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然-初一]重慶山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初一]重慶山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然-初一]重慶山水 標籤:重慶作文 重慶游作文 初一作文 山水作文

  說起山區,人們都會想到重慶,重慶就是我的家鄉,我的家鄉不但是有名的山城,我家鄉的水也與眾不同。

  我們重慶的水氣勢是很大的。六、七月間,重慶的水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短短几天,重慶的水就漲起來,一浪接着一浪打下來,像發怒的豹子,咆哮着;更像是下山的猛虎,勢不可擋。重慶的水有個特點,如果你去朝天門碼頭,就會發現那裡的水涇渭分明,一邊是黃的,一邊是綠的。這是因為朝天門碼頭是長江和嘉陵江的匯合處,長江的水有些渾黃,而嘉陵江的水卻顯得清綠,因而產生了這種奇特的現象。大家都知道,現在很多地方都缺水,而我們重慶卻從不缺水,因為我們重慶是被長江和嘉陵江包圍着,所以我們從不缺水。

  既然重慶是山區,山自然多呀。我們重慶的山一年四季都是綠的,遠遠望去,重慶的山像把墨綠的青銅劍,從地上直刺天空;重慶地山拔地而起,高聳如雲,相互連接,像一排戰士,手扶着手,肩靠着肩,從遠方邁步走來;重慶地山形態萬千,像雄鷹,像房子,像寶塔,有的幾座山圍成一圈,中間凹進去,像個綠色的盆子。

  我的家鄉山水非常美,並不比桂林的山水遜色吧!

您正在瀏覽: [自然-初一]重慶山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初一]重慶山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