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桂林山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山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於是我乘車去桂林看山水。以前也曾在電視里看見過灕江,還有那美麗的山,想到我就要去桂林遊覽,我是多麼激動。 

  到了灕江,我眼界大開,我從沒見過灕江這樣的水。 

  灕江的水真多呀,滿滿填充河床,太陽照射着灕江,江面上泛起點點金光;灕江的水真靜呀,靜得彷彿聽見她在你耳邊低語,偶爾微風飄過,清脆的水聲就像小姑娘在輕歌;灕江的水好柔呀,柔的讓人忍不住去撫摸她,卻又不忍碰皺她。微風掠起波瀾,好像亭亭的舞女拖着裙幅,她是那樣軟,那樣嫩。 

  船在開着,它把灕江的水裁開了,又縫;推皺了,又熨平。碧碧的灕江的水載着我。我彷彿醉了一般有些恍惚起來…… 

  灕江沿岸排染了灕江水般的濃濃的、厚厚的綠色的樹,展現出一股強大的生命力,這大概是汲取了灕江山水精華的緣故吧! 

  說完了水,我們來看看這山。 

  灕江兩岸的山是奇特的,與眾不同的。它是由白色、淺灰色色塊鋪灑,深灰色和黑色勾勒,再由濃濃的、厚的綠潑染成,彷彿非人間產物。這裡的山真奇呀,奇得讓你比擬不盡;像仙女、像田螺、像海豚、像鯉魚……這裡的山真險呀,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好像一不小心就會載倒下來。 

  我站在甲板上,頭頂是藍天白雲,腳下是碧綠的水遠處是奇峰羅列。此情此景,此時此刻,我好像已融入了大自然中,彷彿是在天堂。此情此景,此時時刻,是我這笨拙的筆怎麼也描繪不出來的。 

  哦!我愛你桂林!

您正在瀏覽: 桂林山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山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