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小鴨的天鵝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的天鵝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也怪不得她啊,曾經,在校園中,她從眾多的同學之間脫穎而出,成了老師的寵兒;曾經,在父親家裡,父親以她為榮,將她小心翼翼的捧在手中;曾經,在母親和繼父的新家中,她比哥哥,弟弟都受寵;那時,她唯一的願望就是好好把握住這一切就足夠了。

  可是,上天呢?他太會耍人了。沒多久他便收回了這一切恩惠。

  在一次考試中,對答如流的她居然對着試捲髮呆了?就是這一次,她從那個已經守了好久的第一名落到了第七名,從一個手握實權的班長成了一個有名無實的“班長”。

  老師不要她了?班裡的一切事情都與她無關了。可是,這一切懲罰並沒有結束,在一次爭吵中,一向疼她的父親將她拒之門外,扔出了她的行李,讓她滾蛋。父親不要她了,無奈,她只好回到媽媽的新家。她哭着要媽媽答應她,永遠不要不理她。媽媽點了點頭說“你是我的女兒,我不要你我要誰?”

  可是,只有她清楚自己早已不是以前那個水靈靈,惹人愛的她了。失敗中夾雜的恨與怨已經蒙蔽了她的心,如此不堪的她,母親又怎會接受她?

  果真,有一天,媽媽實在看不過去了。罵她,打她,也不要她了。“你看看你自己成什麼了?我管不了你了,你回你爸爸家吧。我給他打電話讓他接你走,“電話被媽媽撥通了,“你管不了了就塞給我啊?我雖然是一個大男人,可我真的管不住她。”爸爸說完了,掛了電話。

  她呢?只是站在一旁,似乎這樣的結果早已是她意料之中的,沒人要她了?

  她好想回到以前啊,她想繼續去實現那個願望,可是,她已經沒有能力了,對現在的她來說,當初那個觸手可及的願望早已成了一個她的一個似乎永遠不可能的夢。

  曾經的天鵝早已隨失敗而去,現在只有一個無人理無人要的醜小鴨。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的天鵝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的天鵝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