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醜小鴨的奇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的奇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上帝創造了許多美麗的女孩之後,有些累了,於是就在不經意之中馬馬虎虎地製造了了一個"粗糙"的我... 

  不美麗對於女孩在來說,確實是一種悲哀...有哪個女孩子不愛美呢?為此.我也曾經抱怨過上帝為什麼不把我裝飾的漂漂亮亮再帶我來這個世界?為什麼我沒有別人漂亮? 

  曾經的我不願意和別人交往...甚至不敢抬頭看別人,因為我不自信,我不漂亮...那個和時候的我,沒有朋友...在班裡,舊相識一個醜小鴨...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願意和我做朋友...我不知道問題出在了哪裡? 

  後來...我開始試着不去在乎這些,我開始慢慢的去試着與別人交往...後來.我擁有了好多好多朋友,這是我努力的結果,我為了自己的友情可以去做任何... 

  慢慢的,我成了班裡受歡迎的人,大家都願意和我在一起聊天,散步^接着,級部里全是我的朋友,甚至,我不滿足於這幾百個人,別的級部也有我的好朋友^ 

  記得那一次,開運動會,有一個女生過來和我說話,我不認識她...我說你是誰?我認識你嗎?你認識我嗎?她說她"久仰"我大名,早就想認識我.可是一直沒有機會...後來,我們也成朋友,她說,她很喜歡我的性格...這句話讓我高興了好幾天呢~! 

  在這裡,我想告訴每一個不漂亮的女生,不要在躲在牆角里了!走出來,和大家去交朋友,你會發現生活是多麼的有趣~!為此,我也想告訴全世界的每一個人,長的好看又能怎麼樣呢?那有什麼用呢?我希望大家把勢力的眼鏡摘下來好嗎? 

  一個醜小鴨的奇迹,你相信嗎?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的奇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