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了期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期盼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隻醜小鴨,因為有了期盼,蛻變成了白天鵝;一場春雨,因為有了期盼,化成滋潤萬物的春的使者;有了期盼,相信稚嫩的我們,也將會有翩翩少年,成為了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又是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在考場里奮筆疾書,但當卷子發下來的時候,那慘不忍睹的數字刺痛了我的心。面對老師的話語、同學的鼓勵和父母關懷中包含的那一絲責備的目光,我羞愧地低下了頭。

  接下來的時間裡,我努力複習不斷做練習。因為我期盼老師重新綻放出笑容;期盼父母滿足的欣慰的目光;期盼自我價值實現的那一刻。因為有了期盼,我最終品嘗到勝利的喜悅。

  因為有了期盼,人生旅途才越來越充實。李白“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高人”,文天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戚繼光“封侯非我意,但願海波平”,周恩來“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為何?因為他們有了期盼,明白了人生意義,才擁有了人生意義。

  因為有了期盼,景更美,情更濃,人生更充實。我將帶着心中的期盼,努力向夢想前進;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拚搏;乘着理想的船兒迎風破浪勇往直前!

  山東 東營&&東營市東營區第一中學初一:繆新宇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期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