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了期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期盼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枯燥的,但因為有了期盼而變得多彩因為有了期盼,學習。生活就有了動力。因為有了期盼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我們才能昂首前行,因為有了期盼,向艱難險阻大聲說“不”。

  樹苗因為有了期盼,它破土而出,長成參天大樹;老鷹因為有了期盼,振翅飛翔,遨遊天空;因為有了期盼,蝴蝶忍受住了黑暗蟲繭的束縛,在繁花似錦的春季,張開了柔弱的翅膀,在蔚藍的天空下躍動。

  仰望夜空,老天爺陰沉着臉,烏雲密布,或許正因為這樣,我卻在心中想象着,描繪着那布滿夜空的繁星,美麗皎潔的皓月和那既令人心曠神怡又使人膽寒的夜色。

  也許有人會說,晚霞沒有期盼了,因為它是一首寫到末尾的抒情詩,是一曲快要唱盡得壯行歌,是一副臨近暮年的油畫,是一簇燃燒到最後的火苗,其實詩到終了更激昂,歌到尾聲更高亢,畫到暮年更壯美,火到最後更熱烈,因為在晚霞中,孕育着一個更加美麗的早晨,蘊藏着染紅第二天黎明的霞光,晚霞的價值在於它漸漸消失,卻生成了又一個小小期盼。

  在5。12大地震中,無數人被掩埋在廢墟里,在生命奄奄一息中,努力求生。為什麼他們可以活下去呢?因為有了生的期盼,他們因為有了期盼,獲得了全新的生活,得到重生,因為有了期盼,他們生活得更加絢麗多彩。

  海倫。凱勒她雖然雙目失明,但是,在她心中有着五彩斑斕的美好世界,於是她有了期盼一舉成名。因為有了期盼,她徹底改變了自己的命運,

  霍金,肌肉萎縮症患者,雖然全身只有三根手指可以動,但因為有了期盼,研究出黑洞等學說,成為舉世聞名的大物理學家,

  因為有了期盼,人生旅途才越來越充實。李白“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高人”,文天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戚繼光“封侯非我意,但願海波平”,周恩來“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為何?因為他們有了期盼,明白了人生意義,才擁有了人生意義。

  活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漫無目的的,是什麼支撐着我們我一直追求自己的目標呢?是期盼,不管是學習,還是生活,正因為有了期盼,我們才能夠做到不達目的誓不罷休。今後的日子,我也會一路永不放棄,與困難作鬥爭,想問我為什麼?因為有了期盼。

  初一:憧憬未來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期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