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小鴨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的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習了<<醜小鴨>>這篇作文,讀後我真是感慨萬千,我的心情像一個打翻了的五味瓶:酸、甜、苦、辣、咸、都佔了一大半。醜小鴨受欺負時我惱怒、當醜小鴨變成了一隻白天鵝時,我是多麼的替他高興啊。醜小鴨之所以變成了白天鵝是因為它的心裡一直都沒有氣餒,一直都向美好的未來展翅飛翔,最後,他終於演變成了一隻人人喜愛、人人讚美的白天鵝了,這種精神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 。 

 同樣,我們的生活也是和醜小鴨一樣的,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目標,這個目標就是丑下鴨心中的那隻“白天鵝”,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隻白天鵝,雖然想有醜小鴨變成白天鵝是一個艱苦的過程,但是如果你有信心不管有多大的折磨與困苦你都會走過去的,你終究會變成一隻美麗、人人喜愛的白天鵝。但如果你沒有信心的話,遇到一點點的小事或是沒有成功就不敢去闖,就氣餒,就被困難打敗,這樣你是不會成功的你只能做一輩子的醜小鴨,你就永遠都演不成你心中的那隻白天鵝,就做一輩子人人欺辱,人人罵的醜小鴨吧。 

 如果你變成了白天鵝那你會到一個美好的境界里,那裡沒有欺辱,那裡沒有人罵,只會有讚揚,只會有肯定,只會有敬佩你和讚賞你的目光那個時候你會為你所付出的一切都不覺得累了。 

  讓我們為美好的明天去奮鬥吧,去努力吧. 

  寫作人:小花臉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