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了期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期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有了期盼,我就會努力去實現它,學習、生活就有了動力,就不再感到枯燥、乏味。

  因為有了期盼,小女孩化作金色花,讓媽媽生活得更溫馨;因為有了期盼,一隻醜小鴨蛻變成了白天鵝,綻放出生命的美麗;因為有了期盼,一場春雨就化作春的使者,深情地祝福兒童。因為有了期盼,我無時不刻感受到身邊的人對我們的愛,給我們的溫暖。那天,我正在家門口買珍珠奶茶喝,忽然有一股臭氣襲來,隨後我看到一個老人走了過來,他身後的蛇皮袋裡裝的飲料罐子“叮叮噹噹”作響。我注意到老人黝黑的臉上,皺紋如溝壑般交錯,鬍子如雜草般飛翹着,他幾乎把所有的衣服都裹在了身上,破爛不堪。“老闆,我要一杯珍珠奶茶。”老人操着一口難聽的普通話向售貨員說。“你也要喝?”“不是,是我孫女。那天她路過這裡時,看了又看,我知道他不好意思說她想喝。”“行,三塊!”售貨員輕蔑地說。“三塊?太貴了把!能便宜點嗎?”“買不買?不買就走!”“好,我買。”只見他露出無奈的表情,艱難地放下身後的袋子,伸出那雙黑手去掏口袋裡的錢,搜了又搜,才找出一把硬幣。“一角、兩角、五角……老闆,我只有兩塊五,能賣給我嗎?”“不行!”售貨小姐投也不抬,斬釘截鐵地說。我看到老人臉上寫滿了悲傷,伸出乾柴似的顫巍巍的手那會那些血汗錢。我於心不忍,便說:“我來幫你付吧!”“不行,小夥子,謝謝你的好意,過幾天籌足了錢我再來買給孫女喝。”老人說著便帶着失落和對孫女的愧疚離開了。

  看着老人遠去的身影,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同時我也感到了欣慰:孫女體諒爺爺,爺爺儘力想滿足孫女,即使貧窮的門檻沒能讓孫女如願,但她得到了愛,可以說她也是個幸福的人。雖然爺爺沒能讓孫女如願以償地喝到珍珠奶茶,但我相信他一定能讓孫女如願。因為有了期盼,身邊的人無時不刻讓我們感到溫暖,感到他人對我們的關愛。

  初一:王一諾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期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