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天鵝永遠脫離不了醜小鴨的陰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天鵝永遠脫離不了醜小鴨的陰影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白天鵝永遠脫離不了醜小鴨的陰影 標籤:醜小鴨的美作文 醜小鴨的夢作文 醜小鴨變天鵝作文 白天鵝作文

我一直以為,你是一個小天使;你是一個白天鵝,你是一個很開心的人。可漸漸認識久了后,我發現,你變得憂愁。你不再是一個小天使,有時我總把你當成惡魔;你不是白天鵝,因為你脫離不了醜小鴨的陰影;你不再是一個很開心的人,因為你變得孤獨。這跟我想象中的就像所謂的“天壤之別”。 

  

  —引子 

  或許是你“喜新厭舊”,或許是你喜歡玩“支離破碎”的感覺,更或許是你像我們的友誼可以“一斷瞭然”。但不管我說多少,都不可以是正確的,因為是我的猜測,永遠都是不對的。 

  給——好朋友之一 

  你一直把我在我們四人中當做最好的朋友,這個我早就知道了,而另兩個朋友該怎麼辦呢,難道就我們的兩的友誼可以天長地久,他們就不可以加進來嗎?其實我一直到你們幾當最好的朋友。 

  給——四個好朋友 

  今天,我感覺我們的友誼永遠不會天長地久,因為你那是那樣喜歡支離破碎,可我,包括其他兩人,我們都承受不了你所做的點點滴滴的事。 

  你的一句話,可以使我很高興,因為這句話對我有很大的幫助;可你的另一句話卻可以使另兩個好朋友悲痛欲覺。你可曾想過我們要當最好的朋友,你可曾想過我們要手牽手做一輩子的朋友。可這都是謊言,這都實現不了,因為我們都會長大,長大后我就會忘記彼此,難道不是嗎? 

  考試了,因為你試卷寫不好,我們放學討論考試的話題,你就悶悶不樂,你不會開口說一聲嗎?這樣一來,我們都不會那樣說你呀。其二朋友你不是早知道她要跟你“作對”了嗎?你知道為什麼嗎?這都是十萬個為什麼裡頭沒有的問題,你解決得了嗎? 

  因為種種原因,你跟其二朋友放學一起走,你總是繃著那張“醜臉”,她那興奮的心情就這樣被你破滅了你知道嗎? 

  或許你就像那隻擺脫不了醜小鴨陰影的白天鵝吧,你可以說不是,你可以說是。但不官怎樣,你不要再學着憂愁,其實憂愁很難受,如果可以,我可以為你分擔一點。你不要再我行我素,你可以嘗試着跟我們談一些話題,你知道? 

  給——我最愛的好朋友 

  到此,我不知道要怎樣說你了,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你,你永遠要幸福.快樂,不要再憂愁,不要再孤獨,相信你可以擺脫醜小鴨的陰影,相信你可以成為一個我之前所認識的人。 

  相信你,你依舊可以成為小天使,你依舊可以白天鵝,成為我們的“開心果”。

您正在瀏覽: 白天鵝永遠脫離不了醜小鴨的陰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天鵝永遠脫離不了醜小鴨的陰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