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小鴨的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的美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有美就有丑,有丑就有美,這是不能改變的。渴望美的女孩總是覺得自己是一隻醜小鴨,日日仰起頭,望着天,看見天空中勾勒出白天鵝的影子,可是自己卻不能變成白天鵝,所以總是垂頭喪氣,一遍又一遍的重複着:“我很醜,沒人會喜歡我。”而美麗的女孩呢?天天享受着眾人矚目的目光,聽着嘖嘖的讚歎聲,甚至身旁還會有幾個“保鏢”,她居高臨下,對於別人羨慕的目光,報以驕傲的態度。美麗的女孩將醜女孩壓着,讓她喘不過氣來,逃脫不出醜的陰影,就像白天鵝壓着醜小鴨一樣。可是,你有沒有想過,有時,丑,亦是美麗。

  哦,“醜小鴨”,別太喪氣。還記得安徒生告訴你的嗎?醜小鴨最後變成了美麗的白天鵝,丑的人終有一天會變得美麗的。俗話說“女大十八變,越變越好看。”你是不用整天趴在桌上,抱怨上帝不公的,美麗會寵幸你的,但是要你真正變美的那一天。

  哦,“醜小鴨”,是否想知道真正變美的那一天什麼時候才會到來呢?每一個女孩都有一個天使,等到變美的那天,它就會搖搖魔杖,美麗立刻會降下。那如何真正變美呢?不是外表上,而是心靈上。

  如果你肯在同學缺文具時,默默遞上一隻筆;如果你肯在父母工作一天回來,給他們捶捶背;如果你肯在老師上課時,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如果你肯在每次考試時付出全部的努力,即使不考高分也行;如果你肯在父母繁忙時,幫忙做點家務事;如果你肯在朋友傷心時,講個笑話安慰安慰她……等你做到這一切的一切,那你真的很美,你也會像美麗的女孩那樣,受人讚歎,甚至比她更受歡迎。

  哦,“醜小鴨”,看見過那些因為做某些犯法的事而被判刑的犯人嗎?這些人裡面也不乏長得美麗的,但他的心靈是骯髒的,相比之下,你就美多了,你為何不為自己的美而高興,而自豪,而驕傲呢?

  “醜小鴨”,說了這麼多,你還不認為自己有稱美麗的本錢嗎?你還不認為自己是“白天鵝”嗎?記住,醜小鴨終有變成白天鵝的一天,但指的是心靈,所以,丑,亦是美麗。

  註:我剛剛小學畢業,所以這篇文章還寫得不是很好,希望大家多多為我指出缺點,謝謝了。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的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