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那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那句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腦海里便會浮現出爸爸常對我說的那句話:“加油!你行的!”頓時,我的身體便充滿了力量,繼續去尋找困難的答案。

  記得在某一次的期末考試,我無比的緊張。我站在學校門口,無助地看着爸爸,爸爸一下就看出了我的緊張,用堅定的語氣對我說:“梓梓,加油!你行的!”說著做出了一個“加油”的動作。聽到爸爸這樣說,我便自信地邁進了學校。結果這次考試發揮出了自己應有的水平,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還記得有一次,老師的作業布置了一篇作文。在那天晚上,我冥思苦想,都想不出該怎麼寫。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爸爸在我面前做了一個熟悉的動作——“加油”的動作。我立刻便來了精神,開始動手了。啊!終於寫完了,我一看鐘,哎呀!糟糕!已經十二點了。抬頭一看,爸爸竟然還坐在長椅上看書陪我!頓時一股熱流湧上心頭。

  爸爸,你那句說:“加油!你行的!”讓我找回了解決問題的方法,使我有戰勝困難的力量,這將成為我的好寶貝,印在腦海中。

  五年級:思予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那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