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上午,語文老師告訴我們下午要舉行拔河比賽,全班聽非常高興,恨不得馬上就開始比賽。

  到了下午,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們來到操場上,只見幾條麻繩堆在一旁,空地上有一條顯眼的紅線,那是雙方的分界線。

  李老師拿起了一條麻繩走過來對我們女生說:“女生出來進行第一輪比賽。”話音剛落,女生們都紛紛跑了出來,李老師把麻繩給了女生,我也拿起了麻繩。

  我們雙手拽着繩子,雙腿慢慢地分開,擺好架勢,,等待着比賽開始。

  “比賽開始!”我一聽到這句話就開始用力往後拽着粗長的麻繩,我一邊拉一邊在心底為自已加油:“加油,我們一定會贏的!”

  漸漸地,漸漸地,我的手開始發軟,感覺全身已沒有力氣了,本想放手休息一下,但一想到勝利,我便咬牙堅持。也許我們的信心不夠,繩子不聽話似的慢慢向(二)班移去,李老師看見了,不禁着急起來,他雙手一邊用力地為我們指揮,一邊為我們加油。聽了李老師的鼓勵,力氣又涌了上來,我使出渾身的最後一點力氣,但繩子已經在(二)班的紅線邊徘徊,最後,第一回合,女生們敗下了陣來。

  第二輪,男生上場,只見他們胸有成竹地拿起另一條繩子,每個人均勻地站在繩子的各個地方,擺好標準的姿式。

  “比賽開始!”李老師一聲令下,男生們立刻使出渾身力氣往後拉,“加油!加油!加油!”女生們熱情的加油聲使男生們又增加了不少力氣。沈利是我們班的大塊頭,只見他雙手緊緊地握住繩子,腳慢慢地往後移,身子也向後傾斜,沈利的行動帶領着男生們一起慢慢往後移,(二)班慢慢地被男生們拉了過來。

  在接下來的幾場比賽中,同學們一鼓作氣,全部獲勝。“叮玲玲”一陣清脆的下課鈴聲結束了這次拔河比賽,回到教室,有的同學趴在桌上休息,有的在飲水機前排隊,但無論哪一們同學,他(她)們臉上都泛起勝利的微笑。

  初一:顧舒凝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