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 

  “你是我的眼,帶我領略四季的變化……”。每當想起你唱的這首歌,我都會很想您。如果你是我的一隻眼,您就可以天天陪我看球賽;如果你是我的一隻手,您就可以天天陪我玩悠悠球;如果你是我的一隻腳,您就可以陪我一起踢足球…… 

  可是,在現實生活中,您又是那麼地忙啊!從學校回來幾乎沒有一次可以見到您,我知道您是為了我為了這個家才去打球,和客戶互動,賺錢的。您雖然是一個工廠的老闆,可是您也是我的爸爸啊,我希望我們能和別人家的父子一樣常常在一起吃飯,學習,聊天。希望你能多抽時間陪我玩,我夢想着你和我一起玩悠悠球,一起踢球,一起彈鋼琴,我更想聽到您對我的表場和鼓勵聲。爸爸您可以滿足我的心愿嗎?在忙碌的同時,您也要注意身體,別讓我和媽媽擔心。 

  祝: 

  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你的兒子:聖強 

  2010-11-12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