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拔河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難免會有各種各樣的活動:運動會、聯歡會、入隊儀式、春遊……但我最記憶猶新的,還是那一次的拔河比賽了。 

  記得那是四年級的時候,學校舉辦了一次拔河比賽。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操場,只見操場主席台上掛着橫幅——第一屆小學生拔河比賽,個個字漂漂亮亮,看來,我們美術陳老師費盡心思了。操場四周一面面彩旗擺成了“口”字形,迎風飄揚着。操場上站滿了各班的運動員和啦啦隊。不難看出比賽很隆重!我們很快來到了我班的陣地。隊員們正在做緊張的賽前準備。只見他們搓搓手,壓壓腿,做了好幾次深呼吸。離比賽大約還有2分鐘時,隊員們就開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了。 

  “預備——”我們體育老師孔老師喊道,全操場一下子變得靜起來。“嘟——”小隊員們一聽,立刻把像小手腕粗的繩子提起來,用力握住,紅領巾拴在繩子中間,像鍾一樣來回擺動,就是不肯出河界。 

  你看,有的男同學抿住嘴巴,小臉綳得通紅;有的仰頭看天,齜牙咧嘴;有的張大嘴巴,使出吃奶的力氣往後拔。“加油!加油!”我們這些啦啦隊員們都在為隊員們加油,鼓勁! 

  你瞧!我班的蔡松,他可是我們班的“大力士”,他兩手拉住繩子,身子奮力地往後斜,人都快躺到地上了,臉漲得通紅。眉毛都成了“川”字形,腳像釘子似的釘在地上,可繩子卻安然無恙,這可急壞了我們啦啦隊員們。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就在我們嗓子都快喊啞時,隊員們齊心協力,終於把繩子拉了過來。哈哈,我們贏了! 

  可能是我們有點驕傲,第二局開始不久,我們班就輸了。 

  關鍵的決勝局來了,四(1)班的小隊員們累得滿頭大汗。“嘟——”,比賽開始了,啦啦隊的“加油”聲一浪高出一浪,場上場下一片沸騰,比賽進行了幾分鐘,對方四(1)班隊員一個個腳下就像打滑似的,不由自主地往前滑,我們班的隊員卯足了勁,大家都使出吃奶的力氣。不一會兒,我們輕而易舉地就贏了。2:1,我們班取得了最終的勝利,我們在操場上蹦啊跳啊,快樂得像只小鹿。 

  這次拔河比賽,既鍛煉了我們的毅力,又陶冶了情操,同時也教育了我們:做什麼事思想都得集中,不要驕傲自滿,不然就會失敗。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