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愛工作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工作的爸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熱愛工作的爸爸 

  我的爸爸今年四十多歲,他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警察,由於爸爸經常風吹日晒,皮膚黝黑甚至有幾分蒼老,但我非常敬佩我的爸爸,因為他對工作非常負責。 

  記得有一次,天非常的炎熱,我想,爸爸還在站崗,爸爸多熱啊,我真想去看看爸爸,我打了一輛車去看爸爸。我打老遠就看見了爸爸,爸爸的衣服都盡濕了,衣服貼的緊緊的。我快速的跑着,給爸爸買了一跟冰棍給在站崗的爸爸送去,我高高興興的拿着冰棍走在路上,心想我給爸爸買了冰棍,爸爸一定會高興的,我走到了爸爸站崗的地方,手舉着踮着腳尖高興的對爸爸說:‘‘爸爸天氣這麼熱,你吃根冰棍吧!’’令我沒有想到的是爸爸竟然生氣的說:‘‘快下去,別打擾我工作!’’說完,爸爸還是比直的站在那裡指揮。聽到這句話,我非常生氣,就像給我潑了一身涼水,心想,我好心給你送冰棍你還說我,真是好好心當成驢肝肺,你不吃我吃!我生氣地大步走回了家 。到了家,媽媽溫柔的對我說:‘‘怎麼了,又是誰惹你生氣了?’’我哼了一聲對媽媽說:‘‘是爸爸,我好心給他送冰棍,他還說我!’’媽媽笑了笑,摸了摸我的頭對我說:‘‘爸爸多辛苦啊,天天都要站崗,不管是下雨還是下雪,他都站在那裡,對辛苦啊!’’聽了媽媽的話,我理解了爸爸。 

  晚上爸爸到了家,給我買了一大袋的好吃的,爸爸微笑的對我說:‘‘對不起閨女,上午我不應該那樣說你,來,爸爸給你買了你最愛吃的薯片,你吃吧!’’我跑了過去,摟住爸爸,流下了淚水,我含着淚對爸爸說:‘‘爸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熱愛工作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工作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