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之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之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美好的,而我們無時無刻不在用自己的身體和心靈去感受生活之美。 

  享受濃濃的親情,是在感受生活之美。記得有一個晚上,我感冒發燒了,整個人虛脫無力。被燒得迷迷糊糊的我聽見爸爸媽媽的談話,媽媽說∶“這樣下去可不行,身上這麼燙,一定是發了高燒!”爸爸也很着急,他說∶“我帶女兒去醫院。”說完,抱起我就往外走。當時正下着大雨,大風呼呼的吹着,大雨嘩嘩的下着,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媽媽一手把我抱住,一手撐着傘。爸爸拿了一件雨衣,披在了我的身上。一路上,媽媽不停地問我冷不冷,我看了看那把明顯向前傾的傘,又看了看衣服已經完全濕透的爸爸,心中十分感動,淚水模糊了雙眼。 

  擁有純潔的友情,也是在感受生活之美。我有一個好朋友,叫做崔琳,我們倆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同學,關係好的不得了。有一次我的數學考砸了。我又難過又害怕,握着在操場上跑圈,想把心中的不快化作汗水蒸發掉。正跑到第五圈時。我聽見有人喊我的名字,我回過頭一看,是崔琳。她正努力的邁着兩條粗壯的腿,向我跑來。我連忙跑過去,問∶“你來幹什麼?”她氣喘吁吁地說∶“我來陪你跑。”我看了她一眼∶“就你那樣,別把自己累趴下了。”她一邊向前跑,一邊沖我喊∶“我們來比賽吧,看誰的速度快!”我一聽,也跟着她向前跑去。我們跑了十圈,再也跑不動了,崔林對我說∶“回去吧,你父母不會怪你的。”我望着她那爬滿汗水的的臉龐,點了點頭。後來我才知道,崔林患有輕度心臟病,不能跑步。 

  生活的本質是美好的,關鍵在於我們對待他的態度。你用樂觀的心態去看他,每一件事都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之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