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人們的眼裡,生活是五彩繽紛的,我們可以觀賞到優美的景色,側耳聆聽悠揚的樂曲,盡情地享受濃濃的親情,擁有更多的知心朋友,品嘗友誼帶給我們的歡樂……生活正是因為有了味道各異的調味品,才變得有滋有味。可我卻說,生活是一個未知數。因為生活就像天氣一樣,有時一天都是晴晴朗朗的,萬里無雲,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但是有時候則風雲變幻,比如:10分鐘以前太陽還挺好的,可十分鐘過後,天就嘩啦嘩啦地下起雨來了。生活對於我們來說又何嘗不是如此?希臘有位老人高壽,今年已經109歲了,卻依然活得健健康康,自自在在的。而去年12月25日,正當處於火山地震帶卻沒有安裝報警系統的印度尼西亞人在家中盡情地享受生活帶來的快樂時,卻不曾想到過,第二天,也就是12月26日的一次大海嘯使得他們流離失所,家破人亡,一無所有!

  生活是一杯沒有放糖的苦澀的咖啡,讓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到處都可以嘗到辛酸,嘗到失敗帶給我們的毀滅性打擊。可是,生活對於強者來說,卻像是一隻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樣樣都齊全。他們在一次次毀滅性的打擊中,注意汲取失敗的教訓,總結成功的經驗,從而取得勝利。這就好比是在苦澀的咖啡里放上了糖,生活變甜了,是一件好事。

  生活又像是一隻五顏六色的畫筆,一筆一筆地描繪出我們七彩的人生體驗,讓我們生活在一個既有喜又有憂的多彩的世界里,以自己獨特的方式向別人證明自己的存在。生活是紅色的,它表達了我們每一天的生活都會紅紅火火;生活是橙色的,它象徵著我們純潔的友誼;生活是黃色的,它代表着我們在生活中溫柔的那一面;生活是綠色的,它代表着我們的青春與活力;生活是青色的,它標誌着我們事業的頂峰;生活是藍色的,它表現了我們的天真與純潔;生活是紫色的,它表明的是我們生活中浪漫的那一面。

  生活是五彩繽紛的,然而未來的生活又是未知的。相信自己,一直走下去,明天的生活一定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感受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