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是他教我感受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他教我感受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翻開生活的篇章,我看到了他:寧受酷刑,忍受侮辱,也不忘父親大人臨終的遺願,不忘不寫上那一段無人記載的歷史,終於,他在走之前留下了史學巨著-《史記》。後來,它名傳千古,“無韻之離騷,史家之絕唱”。後來,他流芳百世,是歷史天空上一顆光芒璀璨的明珠。 

  是他教我感受生活,感受他的忍辱負重,感受生活原來如此艱辛,如此坎坷。 

  傾聽生活的旋律,我聽出了他:“晨興理荒穢,帶月荷鋤歸。”他走在“阡陌交通”的田間小路上,遠離喧囂,躲開塵亂。南山下採菊,山泉邊種地。真是一番別樣的享受呵。陶淵明,難怪他的詩“鄉味十足”,沁人心脾,頗具自然風味;也難怪他有幸被稱為:中國歷史上第一的田園詩人。 

  是他教我感受生活,感受他的悠閑自在,感受生活可以這般舒適,這般輕鬆。 

  緊跟生活的步伐,我想起了她,特別的她,走過了八十八個春秋,卻忍受了八十七個無聲無光的年頭,她說:“我把別人的眼睛當做自己的眼睛。”終於,在莎莉文老師悉心的幫助下,她的靈魂得以重生,太陽一樣發出光芒。她,就是海倫•凱勒。 

  是她教我感受生活,感受她的濃濃愛意,感受生活有時這般溫暖,這般起伏。 

  不錯,生活就是這樣,廬山一般,“橫看成嶺側成峰”。讓人捉摸不透,但人生路上,有他們與我同行,有他們教我感受生活,我無所畏懼,儘管生活有時就是這樣,苦盡甘來,又是一片天。

您正在瀏覽: 是他教我感受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他教我感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