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 

 光陰似箭,時間如流,一轉眼,我已經度過了14個春夏秋冬。雖然每天和你們相處在一起,但是心裡卻還是有許多話想對你們說!太多的事情使我對你們有一些小小的不滿意,爸爸媽媽,你們自稱了解我的內心世界,其實你們也是最不了解我的人。平時不敢當著你們的面說,只好採用這種最古老的方式吧,希望你們能靜心的看完這封信,且看完后不要生氣。 

  爸爸媽媽你們知道嗎?平時我們在學校已經夠忙的了可你們卻老是怕我學不好,禮拜六。禮拜天還要給我報培訓斑,一會兒是英語,一會兒是數奧,一會兒是寫作,一會兒又是書法。不光如此,你們又怕我學不好,買了許多參考資料。一本考試卷,一本作文書,一本《奧賽》,一本《英語閱讀》,每天大量的作業使我喘不過氣來,甚至有時做到十一.二點還做不好。如今,老師都不搞“題海戰”了,你們卻為什麼比老師還要心急呢?雙休日被霸佔了,晚上屬於自己的時間也沒有了,這讓我覺得比坐牢還難受。我寫了一篇作文《真想做個差生》,卻被你們當作“證據”,說我不求上進,不想學習。這讓我欲哭無淚。我們的成長是需要空間的,學習的負擔太重了,我的星期天到底在哪? 

  還記得上次我們的爭吵嗎?因為你們自己的失誤,把一百元錢放在了枕頭底下。可你們卻說我偷了錢。我拚命地解釋,然而你們卻一再的誤解我,還說我思想不好,現在“偷針”,長大“偷金”!你們知道我有多傷心嗎?事後,你們 錢找到了,卻不找我道歉。現在完全是人人平等的社會,憑什麼你們就能不向我道歉呢?我也需要尊重啊! 

  那一次的事情更令我難過,我把日記塞在了抽屜里,結果放學一看,日記已經被看過了,並且上面的內容成了飯桌上的笑柄。之後,我又用了同學教我的幾招,可都被找了出來。你們還說:“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只要你不寫不健康的東西,還怕我們看?”這一下,倒成了我沒理了,我只好氣的直瞪眼。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如果再這樣下去,我真的就被你們逼瘋了。爸爸媽媽,快改變你們的教育方法吧!最後,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你們的女兒:xx 

  2006年5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