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爸媽: 

  最近還好嗎?我這個淘氣包沒惹到你們吧!記得媽媽一不高興就說我是一個“壞東西”,可是,我卻感到那麼地親切,那麼地溫暖。現在,我已經14歲了,在人生的道 路上難免會遇到一些磕磕碰碰,但你們總是在我面對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在我失落的時候安慰我,鼓勵我。而你們的愛就像那夜晚銀色的星空,而我就是那浩瀚星空中的一顆小星星,被你們擁在懷中。爸爸媽媽,是你們的愛點亮了我的生命之燈,是你們的愛洗靜了我心靈的塵埃,是你們的愛讓我發現世間那麼的美好,是你們的愛讓我的生活陡然增色。 

  爸爸媽媽,還記得那個春天嗎?我們一家人乘着溫暖的春風,滿懷喜悅的心情,邁着輕快的步伐,在那開滿野花的山坡中,尋找春天。我們卻不知道,原來,春天早已來到我們身旁。 

  還有一次,我生日,記得那天你們總對我笑,眼神中流露出了你們對我的愛,但對我印象最深的是你們講的一句話,“假如有下輩子,我還要做你的父母。”而在這裡我想對你們說,“假如有下輩子,我一定還要做你的女兒!” 

  但是,隨着時間的遷移,我們之間也有了一座無法跨越的鴻溝,那些不信任,懷疑,不滿都隨之而來,也許你們更多的是無奈吧!我們之間的矛盾總是把我們的距離拉了那麼遠。我常常發小脾氣,不聽話,還頂撞你們,但你們總是寬容我,原諒我,依然那麼愛我,而我卻忽略了那生活里細節中的愛。每當我想起這些,就會在心中暗暗地自責,在此,我希望你們能原諒我。 

  那回,你們說我不好學,做事不認真,結果我生氣得打破了一個碗,把自己鎖在房間里,淚隨着那股委屈流了下來,無力地坐在床上,眼睛望着窗外,時間為我擦乾了眼角的淚水,漸漸地,我發現了自己的錯誤,悄悄的開始自責起來,原來自己也有很多不對的地方……聽到門外媽媽的腳步聲,我十分想說一聲“對不起!”卻不知道如何開口,便寫了張紙條打算給媽媽道歉,誰知,剛剛打開房門,便看見牆上貼這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對不起,我的女兒,是媽媽不好,媽媽不應該那樣說你,希望你能原諒媽媽,好嗎?”當我看完這張紙條時,媽媽你知道嗎?我哭了…… 

  爸爸媽媽,你們就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的天空,又像一把傘為我阻擋風風雨雨,但是你們不可能永遠為我遮風擋雨,我必須獨自面對生活中種種的坎坷,雖然我們不得不面對死亡,但是,我對你們的愛是永遠不變的!而今後的我會朝着光明勇敢地向前走,為找到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而努力! 

  最後,我想對你們說:“I 

  Love 

  you , 我愛你們!” 

  女兒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