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想對您說:“您能不能以後早一點下班回家?能不能下班回到家之後不要光顧着看新聞、看圖紙……我想讓您不要再這麼忙了,以後多陪陪我們好嗎?哪怕就只早到半個小時,多陪我、姐姐和媽媽半個小時。”

  媽媽,我想對您說:“能不能在我做作業時,不要看電視?能不能在我和您說家長一定要做小孩的榜樣時,不要說“我是大人,你是小孩,小孩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其他的什麼都不要想,聽懂了嗎?”媽媽,其實這句話是我最討厭您說的了。還有就是以後不要對我說您也做不到的事情,就比如說“不要為自己造成的後果找借口”,因為這也是您沒有做到的事情,所以我希望您能和我一起改正這個錯誤,好嗎?”

  上海閔行區上海市閔行區平南小學三年級:黃羽安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