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這兩個字曾讓無數古今中外的文人墨客描繪得盡善盡美。也是無數孩子心目中榜樣。我也有個爸爸,可今天我卻想對爸爸說你別給我太大的壓力了! 

  清晨破曉,一絲陽光照進我的房間。手順着床頭摸去,幾經五點多了。我匆忙洗漱完畢,開始每天早晨的必修課程:“讀英語”。手裡捧着本英語書,嘴在跟着磁帶念,心卻不知已經飛向九霄雲外,大概“小和尚念經,有口無心”說的就是現在的我了。 

  心裡想着爸爸每天給我要求這個要求那個,我已經對“無壓力”的生活充滿了渴望:天天早上要讀一個小時英語;數學作業只許錯兩道;英語默寫要一百。每天就像被裝進真空包裝袋一樣,讓我的體力透支再透支。 

  爸爸!請不要對我施加過多的壓力,每一條規矩就是一個“包袱”。當別人在玩的時候,我在做作業;當別人在笑的時候,我在愁眉苦臉;當別人在放鬆學習的時候,我在伏案疾書。當天天被這些所包圍的時候,我的心正在向你“關上大門”。 

  您還記得那一次嗎? 

  我出去了,您就翻我的日記本。我知道就是看了一下而已。可是,您已經對我施加了這麼多壓力,難道還嫌不夠嗎?難道一點點的空間也不給我嗎?我明白你口中所謂的那種“敞開心扉”。可是,我辦不到啊…… 

  爸爸,我心中的“父親”是永遠守護我的“天使”,他不會給我太大的壓力!讓人透不過氣來……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