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有一件事一直埋在我心底,不料竟成了困擾,像折磨我心靈的一把匕首。每當我想去此事,便扎得我的心都要流出血來,多少次我真想去敲你的房門,“老師,我……”不,我欲言又止,您會原諒我嗎?

  教室里很安靜,好像一切都在等待着上課的鈴聲響起,我的新越來越緊張。 

  “鈴鈴……”我的心一顫,不知是什麼時候,您早已抱着一摞數學試卷站在講台上了。 

  數學試卷,我又想起剛考完試那天。 

  “溫武豪,數學試卷的最後一道題你自己怎麼做的?”一位同學問我。 

  “我……那你是在怎麼做的?” 

  “應該是……”我的同學把他的答案給我說了一次。結果,我發現我倆的答案都不一致,這時老師您走過來,給我們認真的講解,才知道,我掉了一個小數點,使這題的5分白白的被去掉了。哎,數學第一名又和我無緣了。忽然,我的心裡升起一個奇怪的念頭,我真的要這樣做嗎?萬一你發現了怎麼辦?可是這一題就關係到我能不能考到第一名。 

  第二天早上,我走到您的辦公室,你正在改試卷,我和志敏就假裝問問題,你就在一旁給我們講解,而我就在試卷中找到了我的,加上了一個小數點,然後就繼續聽您講解。這時我…… 

  “你們懂了嗎?”我慌忙的點了點頭,趕緊的走出了辦公室。想起剛才我所做的事,使我現在一上數學課就覺得不好意思,平時我最喜歡聽數學課了,可是今天什麼都沒有聽進去。 

  “同學們,溫武豪同學以100分的成績再次得到第一名,我們給以熱烈的掌聲表示祝賀,並希望同學們向他學習。” 

  聽着掌聲,我的臉不禁紅了,因為這是受之有愧的,不知道什麼時候,下課鈴聲傳來了,我的心中有一股突襲而來的勇氣,我向著你的宿舍走去了。 

  “老師,我想對您說……”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