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美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美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美容 

  "愛美之心人皆有"我的老師也一樣! 

  這幾天天熱的厲害。人們的臉被曬的越來越黑,老師也不例外。看着自己越來越黑的臉,她心裡有點犯愁,怎麼辦呢?老師靈機一動,開始自製美容產品做美容。她是怎樣做的呢?讓我來給你說說吧: 

  她先把爽膚水放在一個瓶子里,然後再加上新鮮的牛奶,最後放上氨基酸。大概的比例是1:1:1。這樣美容產品就配好了。接着老師會用清水把臉洗乾淨,把維生素抹在臉上,把她自製的美容產品(我給它起名叫“曬后白”)倒一點點在手上,輕輕拍在臉上。幹了拍,拍了干……就這樣經過幾十個來回,就美好!夷,這時老師的臉上怎麼會有白面呢?哈哈,那不是白面,那是牛奶幹了以後,變成了白色的粉,酷似白面呀!我想,用舌頭舔一舔,一定很甜,奶粉不就是這樣的。最後老師用清水洗臉,再抹點油。嘿,還真白了! 

  呵呵,我們老師還真臭美! 

  指導老師:甄麗

您正在瀏覽: 老師美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美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