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老師就像一把雨傘,在風雨中給我們遮風擋雨;老師就像一條小船,在學習的海洋里載着我們盡情遨遊;老師就像一把鏟子,在書籍的山中給我們剷出一條光明大道。

  每當我們讀到這首詩,我就會想起原來,一年級的老師——劉老師,她正是這首詩的化身。記得有一次上課的時候,劉老師在台上耐心的給我們講課,我雖然目不轉睛。可是心早就飛到了草場上去玩籃球了,老師講完了課就留了作業。下課了我交了作業就奔跑了出來。第二天下午放學,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劉老師招呼我坐下,這時,我看到了桌子上打滿了紅X的作業本,引起了我的注意,這不是我的作業本嗎?我想這回老師會狠狠地批評我,可是劉老師心平氣和地對我說:“你看看你的作業本,想想錯在哪裡了。”老師坐下來,耐心的給我講了起來,她用溫和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問我會了嗎?我點點頭,老師才把筆放下。

  從那以後,我上課再也不敢開小差了,通過我的努力很快成績就趕了上來。

  海淀蘇家坨中心小學四年級:董洪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