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政治家教——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政治家教——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政治家教——媽媽 標籤:家教作文 政治作文 找媽媽作文 媽媽作文

  昨天晚上,老媽給我上了一節政治課,我真是深受教育啊!我決定“痛改前非,認真學習”。

  事情的原因是這樣的,我昨天一整天都在看小說、玩手機、聽音樂,一件“有利於國家發展的事”都沒做——就是寫作業。媽媽一整天都悶悶不樂,直到晚上終於爆發了,媽媽迅速關上了窗戶、拉上了窗帘、關上了房門,坐在沙發上開始給我“備課”,不出三分鐘,媽媽就開始告訴我開始“上課”了。

  媽媽先是滔滔不絕的給我講:不認真學習將來是要吃苦受罪的,把毛主席的名言都給搬出來了;然後,層層遞進,又給我講:要珍惜時間、努力學習;再後來,再是切入正題,問我一整天為什麼不寫作業、為什麼不學習。看着媽媽的樣子,我和媽媽打起了“太極”。我一字一句的說:“又不是國家主席胡錦濤和美國總統奧巴馬打架了,那麼著急幹嗎啊?”然後,又對老媽說:“牛奶會有的、麵包也會有的。”老媽一看我沒有絲毫悔意,立刻改變了戰策,準備起身拿“武器”。我一看情勢不對頭,立馬認錯。媽媽才收手,媽媽沒收了小說、手機。

  看見這般後果,我真想對我的“寶貝們”說再見了!對媽媽我真是敬佩啊!

  內蒙古赤峰市阿魯科爾沁旗天山鎮天山四中初一:黃熙雯

您正在瀏覽: 政治家教——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政治家教——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