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媽媽 

  我十四年的成長經歷中,我接觸了許許多多的人,有老師、同學、姥姥、姥爺、爸爸、媽媽……在這些人中,給了我最多慈愛的,對我言傳身教,最讓我敬佩的人,就是我的媽媽。 

  媽媽今年四十一歲,一直在單位從事會計工作。他高高的個子,一張圓臉上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十分可親。每次在媽媽身邊,我都會感到特別溫暖。 

  媽媽是我一生中最感激的人,因為媽媽把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嬰孩,培養成一名有知識的小學生,所以,媽媽為做得很多事都讓我感動。 

  記得六歲的時候,有一天,下着鵝毛大雪,爸爸值班,天氣寒冷,我和媽媽很早就睡覺了。睡到半夜的時候,我感覺有一隻手在撫摸我的額頭,我迷迷糊糊地看到媽媽那焦急的神情,媽媽拿來體溫計給我量體溫,原來我發了高燒。媽媽用被子把我裹的嚴嚴實實,然後抱着我,冒着大雪,一步一步把我送到了醫院。經過醫生的及時治療,我漸漸的好了,媽媽焦急的臉龐上露出了舒心的笑容。 

  還有一次,姥姥給我買了一輛兒童自行車,剛開始,我只敢在媽媽的攙扶下慢慢騎,可是我一直不敢自己獨立騎行,媽媽說讓我有信心點,鼓勵我自己騎。媽媽先是扶着車座讓我自己騎,我摔了一跤后,便干自己騎了,雖然又摔了幾跤,但是我敢自己騎了,我走出了騎自行車的第一步,這一切都應該謝謝我的媽媽。 

  交我學走路,交我學寫字,交我人生的道理,這些都是媽媽做的,媽媽希望我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我不會辜負媽媽的苦心的。我想說一句,媽媽,您是我最尊敬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