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泥濘坎坷的路,希望伴我身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濘坎坷的路,希望伴我身旁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泥濘坎坷的路,希望伴我身旁 標籤:走復興路,圓中國夢作文 身旁作文 泥濘作文 坎坷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承載着千萬隻畫筆,奔向那個我原本只能崇敬的插畫家的旅途。我有一個朋友,他叫希望,在我努力奮鬥卻荊棘叢生的繪畫道路上為我展現一次又一次的曙光。

  我5歲開始自學畫畫,成為身邊小夥伴眼中的小畫家。9歲爸爸把我送到補習班,讓我與同齡的小夥伴們交流學習,看着老師一步步地叫我們繪畫領域的知識。我越來越似一隻饑渴的狼,只是在畫室學習已經滿足不了我的慾望。我參加了許多繪畫比賽,學校元旦時興沖沖地拿到了一等獎,我越來越有滿足感,直到學校把我的畫拿去參加市級比賽,冷冰冰的二等獎把我的心都刺痛了。更是有一次比賽,我竟然只拿到了一個優秀獎。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不適合畫畫了?為什麼我的繪畫成績一次比一次差呢?

  只是這樣就放棄畫畫就太遜了,憑着對繪畫的熱愛與喜歡,我知道了只要努力就能超越想要超越的一切,在繪畫群里我不斷磨練學習,跟着大叔聽他講更多有益的繪畫知識,我覺得世界充滿了希望,他在對我說,喜歡做一件事就要拼了命地去努力,付出總會有回報的。終於,我又成了大家眼中未來的畫家,可他們殊不知,我的夢想卻是成為像土耳其藝術家KeremBeyit那樣成功!

  就在我鬥志滿滿地揮動着畫筆的時候,我想要用sai與數位板來畫畫,我的一個繪畫朋友告訴我,sai鼠繪是不行的。我便去與爸爸商討買數位板的事,可爸爸一看那天價似的數字,就說,現在不行,太貴了。我知道家裡條件不太好,加上還要供我到補習班學習,家裡經濟已經很緊缺了,我一下子要買那麼貴的東西,被拒絕也是應該的。我瞬間從天堂墜到了地獄,我好想用數位板來畫畫,和爸爸商討不只一次兩次了,最終我還是因為慾望被截止而流淚了。

  但希望說,仔細想一想,總會有辦法的。我便決定自己投稿賺錢,繪畫想要投稿是不可能的了,家裡攝像頭像素不好,照出來的圖片模糊的看不清是什麼東西。我一下子想起了語文老師對我說的話,有時間到網上查找一下投稿的事,我的文筆還算不錯。這樣我就已經很興奮了,因為總算有一條賺錢的門道了。現在得先從起步階段開始,寫的不好被退稿是難免的,就算這樣,我也已經有了十足的心理準備,只有堅持到最後,才有可能成功,我的數位板才能夢寐以求地被我買到。

  現在我還在努力着,為了繪畫,一路上總是希望在陪伴着我,儘管遇到的困難是大是小,耳邊總有一個溫柔細膩的聲音在鼓勵我:不要放棄,相信自己!

  初一:畢汝逸

您正在瀏覽: 泥濘坎坷的路,希望伴我身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濘坎坷的路,希望伴我身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