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家,家是FAMILY ,是father+mother+ I+love+you。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是你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快樂,給了我避風的港灣。

  我愛我的家,家裡有愛我的爸爸,爸爸和藹可親,對工作認真負責,天天早出晚歸非常辛苦,在家裡他是一位好爸爸。在我學習累了的時候帶我去公園散心,玩過山車、蹦蹦床、盪鞦韆……,還給我講有趣的笑話。到了周末,爸爸會帶着我去吃我最愛吃的肯德基,給我買心愛的玩具。爸爸特別愛看書,他經常帶我去新華書店,我們倆暢遊在書海里一呆就是大半天。

  我愛我的家,家裡有愛我的媽媽。媽媽無微不至,她即愛嘮叨又很細心。她非常關心我的學習,對我要求很嚴格,經常因為我寫作業不認真,媽媽生氣並責罰我,讓我重寫;媽媽也很關心我的身體,在我生病的時候帶我去醫院,給我去買葯;在我遇到煩惱的時候給我支持,與我溝通,幫我解答難題,讓我快樂如初。

  正因為有這樣的好爸爸、好媽媽,我才會有幸福的家。我才會健康快樂的長大。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