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王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王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家

  龍文實小

  五年(2)班

  王晟

  我有一個歡樂祥和的家庭,這個家庭里有我、爸爸、媽媽。我們每天一起快樂地生活着。

  爸爸是一個忠實的“影迷”。每天起碼要看四部電影,每天坐在電腦前,連吃飯也不例外。首先,老媽是用喊的,不過叫了五六聲也不管用,我和媽媽只好使“硬”的了,不過,我們什麼頂啊,拉呀,拽呀全使上了,可就是無法讓老爸擺脫那“親愛”的電腦,他還說:“去,去,去,別煩我,電影正到高潮部分呢。”唉,影迷就是影迷啊!

  媽媽是個嘮叨鬼。每天早上都要嘮叨兩句“快點起床,不要拖拖拉拉地,呆會兒快去洗臉刷牙,然後……”我滴神啊,老媽真是唐僧的後代啊!不過也好,我每天都有最準時的“起床號”了。

  我是一個電腦迷。每天都得策劃“電腦爭奪戰”的戰役。這一天,我吃完飯,看了看正在看電影的爸爸和為老爸生氣的媽媽,立刻計上心頭,我對老媽說“媽媽,你不用再生氣了,反正爸爸的毛病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媽媽的性格就是別人替那個犯錯的人求情,他就越要懲罰那個犯錯的人。媽媽聽了我的話,立刻奔下樓,把爸爸揪起來,我趁機溜到電腦前,開始了網游,太好了“電腦爭奪戰成功了。

  這就是我的三口之家,雖然不怎麼富裕,但卻過着快樂的生活,我愛我家!

  指導老師:chma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王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王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