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每想起這首歌,一股溫暖的的感覺油然而生,讓我體會到了家的溫暖。 

  不瞞你說,一年之中我最盼望假期到來,剛剛結束了緊張的考試,暫別學校的生活,這樣就可以和父母一起策劃我的假期了。我最感興趣的是旅遊,我愛去海邊玩兒,廈門、海南、青島、塞班島都留下了我的足印。但是,我最喜歡去的還是海南。我踩在三亞金黃的、軟綿綿的沙灘上,望着無邊無際的大海,所有的煩惱都被我拋到了九霄雲外。藍天、白雲、沙灘、大海,眼前的景色美得使我彷彿置身於油畫中一般,我和爸爸媽媽在沙灘上奔跑着,嬉戲着,這一刻我真想高聲歡呼:三亞太美了!生活太美了!我們全家爭先恐後地奔向大海,游泳比賽開始了,我一會兒自由泳,一會兒蛙泳,一會兒仰泳,把爸爸媽媽遠遠地甩在了後面……游累了,爸爸在沙灘上挖了個大洞,我用小鉛桶將海水倒進去,泡在裡面,好愜意啊!慢慢的,我整個人都被“捂”進了沙子里,只剩下頭還露在外面,一雙大眼睛骨碌碌地轉着,“好恐怖啊!”爸爸媽媽都笑翻在沙灘上…… 

  家是溫馨的港灣,家是可以分享快樂,分擔憂傷的地方,雖然我家偶爾也會有不愉快,偶爾也會有小矛盾,但是,我仍深愛着我的爸爸媽媽,仍然深愛我家,因為,那是我心靈休息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