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的人對於快樂有不同的觀點,有的人為健康而快樂;有的人會為婚姻而感到快樂;有的人甚至可以以一次交易而感到快樂;而我的快樂是因為我有一個快樂、幸福、美滿的家庭。

  我的爸爸是一位慈祥、大方的人。他長着滿頭烏黑的捲髮,五官端正,總是露出笑容。只要我的要求合理,他總是拿出一張“大超”大方地說:“拿去,記住別亂花。”別看他總是笑眯眯,發起火來,那就像個“怪獸”。有一次,考試成績不好,他讓我面壁,還扣我零花錢。但有時當我有道理他就能聽我的。

  我的媽媽是一位溫柔、祥和、美麗的母親。她全年無休日,又年頭“打仗”到年底,從早打到晚。有時她會拿一把拖把,一個水桶打掃電梯,為人民服務。她也是一位很會嘮叨的人,說起話來就像開機關槍。對別人還可以,對我可是兩個字厲害,似乎我是她最忠實的觀眾。媽媽雖然看起來很“凶”,但是總歸一物降一物,她對於爸爸沒轍,還百依百順。

  我是一個頑皮的孩子總闖禍,有一次踢足球玩花樣,把人家的窗打破了,但是,我主動承認錯誤,還照價賠償。父母知道后,對我也無可奈何。

  我的家就是一個三角,我能管爸爸,爸爸能管媽媽,媽媽能管我。正是因為這樣,在我看來,我家是個快樂、幸福、美滿的家。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