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

  李世宇

  我的家是溫暖的、和睦的。我的家庭由奶奶、爸爸、媽媽、哥哥和我組成。

  溫暖的家。有一次,我生病了,病得很重。媽媽非常焦急,給爸爸打了電話,說時遲,那時快,爸爸聽到消息,開車迅速趕到了家,二話沒說,抱起我就去了醫院。到了醫院打上針后,爸爸、媽媽才安下心來。這讓我充分的感受到了家的溫暖。

  快樂的家庭。 九月二十五日 是我和哥哥的生日,放學后,爸爸和媽媽都不在家,我們只好在家裡看電視了。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回來了,還給我買了一個大蛋糕,打開蓋一看,上面有一隻又大又壯的兔子,旁邊還有兩隻非常酷的小兔子。我明白了,那隻大兔子代表爸爸,那兩隻小兔子,自然是我和哥哥了。因為我們爺仨都是屬兔的。我們到了姥姥家,姥姥為我們準備了豐盛的飯菜。開飯了,媽媽、爸爸說:“祝我們九歲生日快樂!”我們點上了蠟燭,全家人還唱起了《祝你生日快樂》的歌,這時又一次讓我感受到了家的幸福和快樂。

  我的家是和睦的、歡樂的、溫暖的,我愛我的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