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我家的葡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的葡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後院有一棵葡萄,我愛我家的葡萄。 

  細雨如絲,葡萄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一片片手掌似的葉子在雨霧中歡笑着。一陣風拂過,滿架的葉子隨風蕩漾,好看得很。 

  端午節過後,葡萄樹上掛滿了一串串葡萄。 

  葡萄的樣子圓圓的,和琉琉一樣大小。等葡萄熟了,摘一顆放進嘴裡,咬開它,就可以看見透明光滑的果肉,嘴唇上、舌頭上同時染滿了甜甜的汁水。 

  葡萄先是青色的,隨後變成淡綠的,又變成紫色的,最後幾乎變黑。它不是真的變黑,因為它太紫了,所以看起來像黑的。 

  沒有熟透的葡萄又酸又硬,熟透的葡萄就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我小時侯,因為吃葡萄吃得太多,我發現牙齒又酸又軟,連豆腐都咬不動了。我才知道葡萄雖然熟透了,但是酸味還是有的,因為它太甜,所以吃起來就不覺得酸了。吃飽了葡萄再吃別的東西,才感覺到牙齒被它酸倒了。 

  每年葡萄成熟的時候,我和姐姐可大飽口服了。我大姑說:“葡萄只有大家吃才甜呢!”於是,我和姐姐把熟透的葡萄分給小夥伴們吃,也送給老家的爺爺奶奶、郭巷的外公外婆嘗鮮----給他們送去香甜,也給他們送去喜悅。 

  葡萄樹成了我家小院的一道靚麗的風景。在濃密的樹陰下,我讀書、學習。餐桌也擺在樹下,我們一邊吃飯一邊欣賞着一串串晶瑩的葡萄。 

  我愛我家的葡萄! 

  

  

  作者:張遠

  20007/12/27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的葡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的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