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家是一個港灣,它可以讓受傷的風帆修身養息;也有人說,家是一個溫暖的窩,它可以給每一個遊子貼心的溫暖;而我覺得,家是一棵幸福的樹,我正在快樂的成長。

  我爸爸是這棵樹的主幹,在平時基本屬於拿主意的角色。他有一手好廚藝,在廚房絕對是他說了算,他掌管着我們家的吃喝大權。同時他還是個象棋迷,他下棋可厲害了,在我們這小有名氣。

  

  我的媽媽是個一家之主,她是這棵樹的樹枝,她非常威嚴做事很是認真,家中所有的事物都由她一手操辦,是個真正的一把手。我嘛,則是這棵樹上的葉子。我是個書迷,雖說我是個女孩,但一點也不比男孩差,《水滸》《三國》我都愛看,只要一家人有空我就會念上幾段 ,這個時候一家人笑聲不斷,其樂融融。

  爸爸、媽媽和我構成了這棵溫暖而溫欣的大樹,我希望這棵大樹永遠枝繁葉茂,綠意滿滿。 

  我愛我家,愛我這一大家子構成的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