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長在一個普通而不乏溫馨的家庭,家裡有幽默的爸爸,能幹的媽媽,乖巧的我。雖然我的家小小的,沒有豪華的裝修,昂貴的傢具,但我能感受到爸爸媽媽對我愛,我愛我的家。

  我有一個幽默的爸爸,幽默得讓你笑破肚皮。有一次吃晚飯,我忘記洗手了,端起飯碗就吃,爸爸笑着問我:“子鈴,你洗腳了嗎?”我納悶了一會,馬上醒悟過來,爸爸是提醒我洗手呢。由於工作的地方離家很遠,爸爸難得回家一次,可是,爸爸仍然關心我的學習和生活,常常在電話里囑咐我該怎樣怎樣。

  我的媽媽是家裡最能幹的,爸爸在家的時間不多,家裡的事情就落在媽媽一個人身上了。生活上,媽媽媽無微不至地關懷我,給我最貼心的照顧;媽媽還關心我的學習,一有時間就指導我讀書,寫作業,督促我完成作業。

  從小我就是一個乖巧的女孩,無論在幼兒園,還是學校,我都是老師眼裡的好學生,同學眼裡的好夥伴。我還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小女孩,曾在市政府、東平、人民廣場等地方參加舞蹈演出,三年級時已當選為學校十大歌手。我還參加過許多古箏比賽。我能做到自覺學習,從不讓爸爸媽媽操心。

  我的爸爸媽媽,處處關心着我,無私地愛着我,給了我無限的溫暖和快樂,我愛我的爸爸媽媽!我愛我的家!

  陽江職業技術學院附屬實驗學校五年級 林子鈴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