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溫馨的港灣,是心靈休憩的地方,家是一個可以分享快樂,分擔憂傷的地方,家是鍋碗瓢盆,油鹽醬醋,家是夜半夢醒依舊未眠的母親,家是人生課堂中學不完的長書,總之,我愛我家。

 同樣偉大的愛

 愛無處不在只是在於你會不會感受,在家裡父母對我的愛最多,我從小就在外面補課,所以說每天早上都要有人送我去上學所以說每天他們都要犧牲自己的睡眠時間送我去。有一次,正是寒冬臘月的天,這一天正好要去很遠的一個學校補課爸爸比平時早起來了2個小時,我們剛剛出門的時候爸爸就打了一個噴嚏,我問了問他有沒有事他為了不讓我擔心,只是敷衍的說了一下沒事就往前走了,我也不以為然,想不到等我補好課回來爸爸卻已經躺在了,床上我一問才知道爸爸是為了送我去上課才感冒的,我感到十分抱歉於是就遞了一杯熱水給他,爸爸對我說:“不要緊。”我被爸爸的行為深深的感動了。

 愛在家庭里無所補在,人們都說母愛偉大,我想父愛也同樣偉大,我愛我的家

 友情的愛

 在學校里“家”愛也一直圍繞着我,有一次我應為忘記勞動了心理面一直都忐忑不安。所以說我第二天早上特別早就去了,沒想到的是當我到學校的時候班級是多麼的乾淨,早上老師來了還表揚了我,當時我真是虧不敢當,其實真正該表揚的人不應該是我而是幫我勞動的人,而這個人卻一直默默無聞,直到我去問那天最晚走的哪個人,他說他看到小A很晚了還在勞動,我總算知道幫我的人是誰了,於是我迫不及待的想去感謝他,他卻對我說:“每個都有困難的時候,我看見就應該去幫助他,再說班級就好比是我們的家,我們應該跟回家愛護我們的家。”聽了他的話我感到十分慚愧。

 同學之間的關愛是美好的,我們應該珍惜這些愛。愛就是應該互相幫助,愛就是人與人之間最美好的東西,我愛我的“家”。

 人們心理的愛

 在社會上,人與人之間的愛就更多了,有一天下午,正是晚高峰的時候,雖然說已經是晚上5點了,但中午的烈日對地面的照曬的餘溫還是沒有減去,我在車站等車,不一會兒就來了一輛 可惜的是一輛沒有空調的車,這時有個步履蹣跚的老人走了上來,這輛車子很擠,車子的每一次剎車對於老人來說都像是一種折磨,這時有許多人都向這位老人讓坐,而老人卻都不肯去坐,他對別人說自己還年輕呢!。雖然老人沒有坐,但是周圍人的舉動都證明了,人們愛社會這個大家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家是溫馨的、幸福的。我愛我的充滿關愛、充滿親情的家。

 我愛我家,愛不止在家庭這個小家,在社會這個大家庭人們也愛護這個大家,你給予別人愛,別人才會給你愛。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