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陽台簡直是個小花園,有美麗的花朵,綠綠的植物,還有飛來鳥兒那動聽、美妙的歌聲。  

  陽春三月,百花爭艷。陽台上丁香花長出了一朵朵迷人的花兒,遠遠望去,漂亮極了!走近一看,花瓣一層一層的,像少女的舞裙。仙人掌的花一朵朵呈粉紅色,在綠葉的襯托下格外可愛。春天可是鳥兒發情的時期,那聲音多美妙啊!加上綠草茸茸,紅花點點,真是“皇家的後花園”。  

  夏天,我家的竹子長的最好。剛直,清新,生氣盎然。竹子在那直直的挺立着,真像是守衛南天門的天兵呢!  

  秋天,我們家陽台的植物的葉子變得非常金黃,陽台變成了一個金色的地方。還有一些植物的葉子都落光了,只剩下一條光禿禿的枝幹。 

  冬天,窗外十分冰冷,我家的陽台依然是一片濃綠。丁香花那一片片小小的葉子在風中擺動,使人想起了水波粼粼的湖面。樓下的小樹那綠的枝頭給人剛的毅力,仙人掌依然一片蔭綠,綠的給人帶來春的氣息。  

  我家是個美麗的大花園,我愛花園,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