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有自己的家,是蔚藍的天空;小草有自己的家,是廣闊的大地;小魚兒有自己的家,是清澈的河水;我也有自己的家,一個歡樂溫馨的大家庭,我們親親熱熱,彼此相愛。   

  我家有三口人。幽默風趣、常犯生活小錯誤的爸爸;任勞任怨、激動時會手舞足蹈的媽媽;還有調皮搗蛋的我。 

  “哈哈哈……”家裡傳出了一陣歡樂的笑聲,這還不是我爸爸鬧出的笑話。怎麼回事啊?聽我給你慢慢講。早上,媽媽在出門時交代爸爸看好鍋里的飯。爸爸滿嘴應道:“知道,知道!”可我猜他肯定不知道媽媽叫他幹什麼,因為……你沒看到爸爸捧着書一副沉迷其間的樣子嗎?果然,不一會兒,一股燒焦味從廚房裡撲鼻而來。爸爸這才醒悟過來,馬上扔下書,三步並作兩步向廚房奔去……  

  媽媽回來了,她聞到了燒焦味,便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媽媽正要開口責備,可爸爸已經在她的身旁拚命求饒道:“娘娘,別生氣了,小的以後不敢了。再說,生氣會變老的,因我這笨蛋生氣,不值!”媽媽又一次被爸爸的甜言蜜語打動了,只好再一次原諒爸爸。嘿,爸爸又一次得逞了。  

  每當媽媽幹家務活時,總是要放一段激昂的音樂,隨着音樂,幹活總是顯得精神百倍。 

  而我呢?專門和媽媽一起捉弄爸爸,我們一家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 

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