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看,那隻喔喔啼叫的大公雞,它是多麼的勤快,就像我媽媽一樣。媽媽每天早晨都很早地醒來。為了讓我多睡一會兒,媽媽總是儘可能的少發出點兒聲音,生怕把我吵醒,還幫我做了一頓豐盛的早餐,讓我大飽口福。媽媽十分關心我的學習,每當我遇到數學上的難題,媽媽總是耐心地指導我,幫我搞懂這道難題。她是多麼的勤勞啊! 

 爸爸就像一隻溫順的小綿羊。別看他長得五大三粗,其實心很細呢!記得有一次,我們去雁盪山旅遊,我和媽媽把能想到的幾乎都帶上了。我興沖沖地報告爸爸:“我們都準備好了!”心細的爸爸問我們:“你們常有藥品都帶上了嗎?”我和媽媽恍然大悟,趕忙把藥品塞進了包里。爸爸是多麼的仔細啊,任何小毛病都逃不過他的“火眼金睛”,我真佩服他。 

 我就是一隻快樂的小豬。我可不像真的豬那樣懶惰,吃了睡,睡了吃。我可是家裡的“開心果”呢!每當媽媽不開心的時候,我只要講一個好玩的笑話給媽媽聽,媽媽就會捧腹大笑。還有我經常在家中主持貼鼻子的遊戲。我們總是推薦爸爸畫,爸爸總是把鼻子貼錯,讓我們大家沉浸在歡樂之中。我想:爸爸大概是故意的吧! 

雖然我們住的房子不大,但是裡面充滿着溫馨與快樂。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