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我們最熟悉的地方。

  家,是我們避風的港灣。

  家,是我們傷心時的依靠。有家才有愛,每個家都有它動人的故事。當然,我也不例外。我八歲那年,當時我在跟一群人在追逐打鬧,跑跑殺殺的,玩得正興奮時,突然一個不小心的摔了個四腳朝天,“啊,好疼。”那時候我的們根本都不理我,還在嘲笑着我,一群人在哪裡:“哈哈哈哈,你們看,那傢伙好笨的,她摔跤了耶。”,笑完后,哪兒好玩哪兒跑去。這時候,我好傷心,但是傷心有什麼用呢?靠人不如靠己,只好自己一步一步的走回家去,半路上,腳疼得要命,血不停的流。可是,我又能怎麼辦呢?還不是要自己走。我一步一步地走啊走,好不容易走到家了。“爸爸,媽媽,我好疼。”爸爸媽媽聽了,兔子般的速度跑了出來,“寶貝女兒,你怎麼啦?怎麼淚流滿面的呢?”幫幫忙一下子看出來了,“啊,腳怎麼流血了,快,快,先坐下”,爸爸手忙腳亂滴找止血貼止痛油,媽媽把手機拿來了,擦了擦我腳上的寫,有一絲不苟滴幫我擦上了止痛油,有給我貼上了止血貼。這會兒媽媽給了我一杯牛奶,“寶貝,把牛奶和了吧!”媽媽和藹可親地說。爸爸又在輕言細語的安慰着我。這一刻,我幼小的心靈被感動了,我體會到,在家的溫暖。在家的好。

  我愛我家,因為我家是一個充滿愛的地方。

  初一:一個孤單的孩紙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