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的發現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的發現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我的發現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

  在我家養着一缸海魚。在燈光的照耀下,美麗的珊瑚在水中飄來飄去,猶如一位姑娘在舞蹈。兇猛的黑豹魚、可愛的斑馬魚調皮的番茄魚……多得數不清。

  這天,當我準備給魚兒餵食的時候,我發現斑馬魚整個身子都浮在水上。我想:這條斑馬魚怎麼會浮在水上呢?我還是先觀察幾天吧!

  第二天一早,我跑到海魚缸旁邊,看到斑馬魚和番茄魚在玩耍。我看到后,把今天的事情記錄在本子上。晚上,我發現斑馬魚整個身子一動不動地浮在水面。這是怎麼回事?難道它晚上死了,第二天又復生?唉,等我多觀察幾天再說吧!於是,我又把看到的現象記了下來。接下來一連幾天里,我把看到的都記在本子上。

  一天,我終於忍不住了,問爸爸:“這條斑馬魚怎麼會每天晚上整個身子都浮在水面上一動不動呢?是有意裝死嚇唬人嗎?”爸爸聽了后,笑了笑,對我說:“這個是斑馬魚的習慣,它每天都會浮在水面上的!”我聽了以後,說:“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斑馬魚有起死回生的本領呢!!”爸爸摸着我的小腦袋讚揚道:“你真是一個仔細觀察的好孩子!要多學一些東西,就一定要自己去觀察,自己去發現。”我興奮地說:“爸爸,這也算是我的發現吧?”看着爸爸不住地點着頭,我的心比吃了蜜糖還甜。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