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我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我的發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我的發現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我的發現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

  開學的時候,學校到處是垃圾,馬上就要水泄不通了,我看着這樣的學校,我想起了以前乾淨的校園,校長準備來一次打掃除。下午我們帶來了勞動工具,同學們熱火朝天地幹起來,有的掃地,有的擦玻璃,有的打掃廁所,有的洒水……不一會兒,我們的校園恢復了原來的面貌,第一天上課,校長在廣播會上教育學生不能亂扔垃圾,要保護校園的環境。

  我們每天打掃衛生,不隨地亂扔垃圾,一周下來,我漸漸覺得校園更美了。因為春姑娘邁開輕快的腳步向學校走來,她吹綠了柳梢,吹開了花朵,各種各樣,美麗極了,不止是這些,更重要的是同學們講衛生了,不再像以前一樣亂扔垃圾了,所以我們的校園變美了。

  讓我們每一個人伸出我們的雙手,做一個文明的小學生,養成不亂扔垃圾的好習慣,讓我們生活的環境越來越美。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我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