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螞蟻,不僅喜歡它們勤勞樸實的性格,更敬佩它們在危難時互相幫助、奮勇直前的精神。 

  記得有一次,幾隻螞蟻在牆壁上匆匆地爬着。我一時性起,忙拿着茶杯倒水,向螞蟻潑去,它們受了驚,四處逃跑。我再用水去淹它們,它們個個被大小不一的水珠包着。 

  頑強的小螞蟻雖然被困在水中,可是它們仍不放棄逃跑的機會。它們張開比針還細的小腿,拚命往乾的地方爬,可是已經晚了,豆大的水珠如膠水似的粘住了它們,使它們寸步難行。就在這節骨眼上,只見它們圍成一團,手拉手,奮勇搏鬥,終於衝出包圍圈,疲憊不堪,背靠背地躺在一起,互相激勵着。不一會兒,長隊又排起來了。 

  它們的隊伍往老鼠吃剩的蛋糕屑的方向走去,接着,蠶豆大的蛋糕屑不見了,我把蛋糕屑轉移到另一個地方,螞蟻們也不甘示弱,它們馬上找到了食物。這時,有一群螞蟻過來了,蛋糕屑馬上從我眼前消失了。 

  我望着這群螞蟻,感嘆着,確實米粒大的螞蟻有時候比某些人更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