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愛我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愛我家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地球是我們生活的環境。綠色是不可缺少的顏色,它是我們的生命,綠色裝點了我們的家園,讓我們的地球草木欣榮,更加生機勃勃…隨着人類的幾千年文明史的發展,在漫長和曲折的進化過程中,科學技術迅速發展。衛星升空,光纜深埋,計算機和信息網絡使人們的交流更加方便。但是,在人類科技不斷發展的同時,也給地球帶來了巨大的傷害。 掠奪式的濫用資源,破壞植被,一片片的森林變成了荒漠,小鳥失去了自己的家。人口的迅速增長,佔去了大量的耕地,使許多野生動物無家可歸。工廠排放出的污染物,把魚,蝦活生生的毒死。還有些人為了謀取更多的錢財,不惜殺害國家的保護動物,用它們的皮毛製成物品換取更多的金錢。稀有動物的殺害導致了食物鏈的破壞,直接關係到人類的生存。近幾年,全球氣溫平均上升,這是因為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增多的緣故。全球變暖不是一件值得慶幸的事,因為南北極的冰川融化斷裂,海平面會上升,然後就會淹沒一些沿海的城市和島嶼。現在地球上,樹木越來越少,氧氣越來越少,人類的生活環境越來越不好,我們還親眼看到不少的地方,天空變得灰黑,河水翻騰着有毒泡漠,天上,很少看見成群的鳥兒,河裡,再沒有小魚自在游弋。

  這些可怕的現象表示着大自然的憤怒,它在警示人類,應該保護地球,愛護環境,如果走到後果不可收拾的臨界線才感到危險,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我們現在都要行動起來,與自然重建和諧,與地球重修舊好。要友好地對待每一個物種,讓每一種美麗生靈在地球上代代繁衍,生生不息。要節約每一滴水,珍惜每一寸土地,合理使用每一種資源。多種樹木,多種花草,讓天空永遠湛藍,大海永遠清澈,大地一片綠色,每一絲風都帶着清新的氣息二十一世紀應該是人類更理智看待自己行為的世紀,是人類與地球重建和諧的世紀,此刻是世紀之初,我們還來得及,我們正當其時。為了我們自己,也為了後人談論起我們時能夠充滿了尊敬,讓我們攜起手來保護地球,保護我們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愛我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愛我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