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願望保護地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願望保護地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個多夢和愛幻想的世界,小小的我們都有自己的願望。

  童年,有歡笑、有失望、有傷心、有開心。總的來說,開心和歡笑是最多的,不過,在這裡面,有一些傷心

  和失望隱藏在這裡,我便有了三個願望,這三個願望不僅是為我,也是為大家,更是為地球!

  第一個願望——希望大家愛護我們的生存環境!現在人們亂抽煙、亂扔垃圾......所以我們要愛護我們的家園!

  我第二個願望是——我想讓地球爺爺永遠年輕!因為地球已經快被不動我們人類了,地球爺爺老了!

  我最後的一個願望是——現在地球已經快沒有水源了!我希望世界是有無限的水源!其實,我們不生產“水”,我們只是“水”的搬運工!

  這就是我的三個願望,可能不實際,但是,我還是在等待這些願望實現。我相信大家!也相信地球,我們一定能把地球給救回來。這樣,我們的童年才會變得更美好!!!

XIA O XU E 1 2 3.C om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願望保護地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願望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