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持夢想的王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夢想的王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是夢想,讓一個人克服了年齡的障礙;是夢想,讓一個人忍住了傷痛的折磨;是夢想,讓一個人閃爍出了生命的光彩。是他,他,中國男籃的老將——王治郅。王治郅的這種從不放棄的精神,對中國男籃是一種多麼寶貴的激勵。

  如果不是他那次單刀赴會,單臂暴扣;如果不是他幾次晃過對手單扣成功,你不會明白他心裡有多麼堅定。2011年9月25日,在武漢進行的第26屆男籃亞錦賽決賽中,中國隊最終以69—70險勝約旦隊,憑藉1分優勢奪得亞錦賽冠軍順利拿到了進軍倫敦的門票。

  對於一個34歲的他,已經成為了世界媒體的焦點;對於一個在病床上,與病魔作鬥爭的人,他並不服輸。他躺在美國醫院的病床上,醫生告訴他立刻做手術,如果不動手術的話,骨刺會在大腿膝蓋上,會使他的腿部變得下垂,沉重,如果不動手術的話,她將受到飽經折磨的痛苦。面對這麼艱難的一個選擇,他說:”不“。”如果動了手術,就打不了球了,我為了中國男籃,再忍忍。“這一忍,又是一兩年,當他單臂扣籃的時候,全場的球迷都沸騰了,王治郅又站到了隊友面前,成為他們的主心骨。

  夢想,追求,集體的力量,今天,我們在一起,明天,你會在哪?

  初二:高富成

您正在瀏覽: 堅持夢想的王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夢想的王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