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真正的王者(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王者(1)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千年前,雷伊和蓋亞在赫爾卡決鬥。但是,它們卻棋逢對手,100回合仍不分上下。而它們卻又精疲力盡,於是,它們預言,在一千年後,再次決戰。一千年後,雷伊成為了赫爾卡的守護神,而蓋亞,則成為了戰鬥之王。它們實現了一千年前的諾言,在它們一千年前相遇的地點,時間相遇了。於是,開始了又一次的決戰。它們仍像以前那樣,1000回合也沒絕成勝負。

   在第1001回合的時候,海盜艾利遜出現了,他偷偷的發射了麻醉劑,把雷伊和蓋亞麻痹了。還把蓋亞抓了回去。雷伊眼睜睜的看着海盜把蓋亞抓了回去,卻又動彈不得。當雷伊醒來時,他決定,一定要救出蓋亞。可是,光憑自己的力量,那只有死路一條,於是,他要去找賽爾來幫忙。

  那他能找到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王者(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王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