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拯救大自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大自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是我們的家,人類要保護大自然,那大自然就會變的很美,可是如今的大自然卻變得很‘丑’。 

  今天我興緻勃勃地來到了家鄉的田野。一看,原本那條迂迴的`清澈見底的小溪不見了,漂浮在我的眼前的只有一條墨水般`還發出一陣陣惡丑的小河。我想:為什麼會這樣的?以前不是這樣的呀?我忽然想起了老師和大家說過如今的大自然已經被人類破壞了。哦!原來是被別人弄髒的。看完了小溪,我又懷着興奮之中又有點悲傷的心情來繼續訪問我的大自然中第二個好朋友。我來到了一片樹林里。一看,那些高大挺秀的大樹消失了,再我眼前的只有一些樹頭。看到了這種情況,我生氣極了,人類應該要保護大自然,可是,為什麼要把清澈見底的小溪弄髒和高大挺秀的大樹砍去了呢?做這樣的事情的自己無益呀,有時還會害了自己呀! 

  現在我只想在這裡忠心地對大家說;“ 拯救大自然吧!大自然是我們的家,不要在破滅大自然了。”

您正在瀏覽: 拯救大自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