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真正的王者(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王者(2)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雷伊在赫爾卡走來走去,不知如何是好啊!但雷伊是幸運的,他看到從遠處來了一個小塞爾。雷伊急忙走上前去,向小賽爾求助。賽爾都是很熱情的,當然答應了雷伊的請求。而且,小賽爾還知道海盜的老巢,立刻帶雷伊去了海盜基地。雷伊看到有很多宇宙海盜正在巡邏,於是立刻向他們攻擊,可是,海盜卻投出個精靈膠囊,放出來一個閃光格魯高,是地面系的,雷伊對他無效,很快,雷伊招架不住了,敗下陣來,逃離了海盜基地。

   賽爾向雷伊說:“你想打敗它們,我想一定要學會4個技能,就一定會打敗海盜的!但你要學,就去找里奧斯吧!”

   雷伊按賽爾說的,來到火山星,見到了里奧斯。里奧斯急忙轉身,大叫:“來者何人?”雷伊說:“請問你是否能交我學會極光刃?”“哦,你想學極光刃?”那就用白光刃打白我把!於是,它們倆的戰鬥開始了,雷伊使出白光刃,竟然一招就把里奧斯打敗了!里奧斯說:“你···你已經會···極光刃了。”賽爾連忙幫里奧斯治療,里奧斯很快恢復了體力,並對雷伊說:“你的實力真的很強,下次你要去對付提亞斯了,小心點,她很會躲開你的攻擊的!”現在雷伊也累了,於是,雷伊來到了賽爾的膠囊里,準備休息一晚。而這時,賽爾意外得到了一隻超能nono,又得到了9999999999999999點經驗,和100000個超能膠囊,還有500500500賽爾豆,他準備捕捉幾隻強大的精靈,作為雷伊的幫手。很快,小賽爾捕到了1000隻精靈,並給了他們很多經驗,升到了100級,並給雷伊100000點經驗,雷伊也升到了100級。第二天,雷伊感到特別的力大無窮。就去向提亞斯學習閃電鬥氣。

   不知能否打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王者(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王者(2) 暫無評論